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组织党员上廉政党课 严守政治规矩

编辑:陶倩2017-09-27 09: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孔庆宝 伍强)9月25日下午,观澜街道综合办党支部书记陈德兵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党生动的廉政党课,全面落实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区委书记余新国在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观澜街道纪律教育月活动具体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同志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做到把纪律挺在前面,严守政治规矩,保持清正廉洁,锤炼高尚品格,当好表率,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于学习工作生活的全过程,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干事。通过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带头谈体会讲认识,促进全体党员提升法纪观念和道德情操,时刻用法律和纪律约束自己,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