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福城街道“两新”组织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优良传统

编辑:陶倩2017-09-26 09:1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两新”党员参观孙中山故居、孙中山纪念馆。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林泽曼 陈国阳 文/图)9月23、24日,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辖区51名“两新”党员到中山开展第二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参观孙中山故居、孙中山纪念馆为主要内容,配合团体素质拓展、专题讲座和分享会等内容,旨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与综合素质。

在孙中山故居和纪念馆,党员们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深受感触,纷纷表示会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发光发热。团建拓展环节,党员们分成四组进行趣味竞赛,团结配合,现场充满加油鼓劲声和欢声笑语。

分享会上,参加人员分成五组随机抽取一个“两新”组织党建问题开展讨论,各组派一名代表小结发言,五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将自己的想法娓娓道来。

24日,党员们聆听了一场“接地气”的专题讲座。深圳市总工会继续教育学院特聘高级讲师柯波以“婚姻与家庭的经营艺术”为主题,解答党员们生活中的困惑,讲座风趣而幽默,引人入胜。

活动尾声,51名党员依次上台分享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福苑党支部74岁的老党员唐观志是在场年纪最大的党员,但支部和街道组织的活动却一次都没落下,他说,“党员就是要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要先想党能给你什么,而是要想着你能为党和群众做什么!”简洁的言语质朴而有力,给在场的90后党员树立了榜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