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领导率队开展敬老助残慰问活动 送上节日祝福

编辑:陶倩2017-09-26 09: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郑楷纯 王舒媛)9月25日下午,龙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率队到深圳社会福利中心、龙华区养老机构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开展“中秋·重阳”敬老助残慰问活动。

当天,詹惠军率领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陈国雄等20多名企业家来到深圳社会福利中心,为老人和小孩带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并提前送上中秋节的祝福。

随后,龙华区委统战部、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分为两队,分别前往观澜街道、民治街道、龙华街道,对部分统战对象进行走访慰问;深入龙华敬老院、金奥护老中心以及华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慰问那里的老人和特殊儿童,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得到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26家会员企业慷慨捐赠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慰问活动共发放了10余万元的慰问金,还有大米、食用油、日用品、月饼等慰问品。每一份慰问金和慰问品都由慰问团亲自送到老人和小孩手中。

在走访深圳社会福利中心时,詹惠军表示,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希望福利中心发挥更大作用,让老人老有所养,让小朋友健康快乐成长。区委统战部也将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切实肩负起新时期赋予统一战线的使命和重任,把联系和团结统战对象作为建立广泛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内容来抓,积极与他们交流感情、增进友谊,了解他们的生活,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引导他们为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