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台湾政治人物满意度黄国昌垫底 蔡英文倒数第三

编辑:彭桂红2017-09-20 07:45内容来源:中国台湾网

新闻提要

台湾TVBS民调中心近期针对岛内主要政治人物,包含当局正、副领导人、“行政院长”、“直辖市市长”、前领导人及主要政党党主席,共14人进行了声望调查,并于今天公布民调。台湾“时代力量”主席、昔日“反服贸学运推手”黄国昌排名倒数第一。台独教父”李登辉与身兼民进党主席的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分居倒数第二、倒数第三。

原标题:

台湾政治人物满意度黄国昌垫底 李登辉蔡英文"倒二倒三"

台湾TVBS民调中心近期针对岛内主要政治人物,包含当局正、副领导人、“行政院长”、“直辖市市长”、前领导人及主要政党党主席,共14人进行了声望调查,并于今天公布民调。结果显示,台北市长 柯文哲以高达68%的声望支持稳坐冠军宝座。台湾“时代力量”主席、昔日 “反服贸学运推手”黄国昌则排名倒数第一。此外,“台独教父”李登辉与身兼民进党主席的台当局领导人 蔡英文,也分居倒数第二、倒数第三。

台湾“时代力量”主席、昔日“反服贸学运推手”黄国昌排名倒数第一。(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调查结果显示,台北市长柯文哲近期声望上升,高达68%。高雄市长陈菊以59%拿下第二名,但比起前一次2月份的调查下降了3%,跌破六成。第三名则是由新“阁揆”赖清德拿下,整体的声望表现并未因接任“阁揆”而有所更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