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用iPhone8换iPhone7!这个悬赏通告火了,结局太意外

编辑:彭桂红2017-09-15 07:07内容来源:光明网

新闻提要

 

 

  从昨日凌晨开始,

  iPhone8、iPhoneX

  便轰炸了朋友圈、微博榜。

  iPhone X被炒至20000一部,

  购买还需排队

  果粉们一边狂热一边忧伤……

  因为,黄牛小队已经行动起来。想要第一时间拿到新款iPhone的话,目前只能预购,价格在网上已经被炒到12888元起。

  起步价更昂贵的iPhone X在黄牛手中更是被炒至20000一部。

  一位从事倒卖iPhone事业多年的黄牛告诉记者:“保证是第一批拿到货的,你们自己抢肯定是抢不到的。现在还没办法确定具体价格,不过预计首批应该在2万元以上了。现在是预售,6000是定金,上市到货后,会按照市场价格联系买家补尾款的。

  然而,在发布会召开前,

  一个关于iPhone 8的事情就在网上火了

  《男子丢失苹果7手机,

  悬赏苹果8希望能找回》

  

  是的,你没看错,

  失主愿意用一部iPhone 8,

  换回自己的iPhone 7!

  

  事情是这样的

  

  男子宵夜时遗失手机

  10日、11日连续两天,罗先生又先后回到秦园路附近打探,询问环卫工和附近店主,但犹如大海捞针,丝毫没有手机的消息。

  苦寻无果,决定悬赏找手机

  想起手机里保存大量客户、合作商的电话和重要资料,还有今年第一次去西藏的珍贵照片等数千张照片,罗先生愁容满面。

  9月12日,记者联系上罗先生时,他还在为找手机的事情头疼不已。由于手机内存有大量客户和生意伙伴电话,手机丢失后,耽误了他不少事。

  12日,抱着最后一丝希望,他在朋友圈发出悬赏公告,如果拾到手机者在保证资料完整的前提下归还,他愿意赠送一部最新上市的苹果8酬谢,并请朋友们转发提供线索。

  罗先生的朋友于是又向媒体求助。罗先生称,手机里的保存的东西全部都没有备份,对他来说格外重要,价值远远超过一部苹果8的价值。

  昨日下午4时,奇迹出现了

  

  小伙上班时路边捡到手机

  事情发展到这里,

  估计你们和小编感觉一样,

  皆大欢喜,全剧终。

  然而,故事并没有结束

  

  小伙不要苹果,要华为

  肖先生称,苹果8太贵重了,只要给一部华为P10就行了。罗先生也觉得肖先生很实在,就委托朋友紧急购买了一部华为手机,花费3500元。

  昨晚9时30分,按照约定的时间,双方来到徐东才华街一家烧烤店,经过核实,手机正是罗先生的,经过解锁后,里面的东西完整无缺。罗先生也信守承诺,把新买的华为手机交给肖先生。一桌人在烧烤店宵夜,把酒言欢。

  面对新上市的苹果8这么大的诱惑,

  肖先生说喜欢华为手机,

  有网友表示嗅到了广告的气息

  ,

  小编很无奈啊

  好在,罗先生本人出来解释了!

  

  有少数网友表示:

  捡到东西不是应该主动归还吗?

  律师这么说

  

大多数网友都说他们的做法很完美!

王海鹏先生:说到做到

诚实守信

跟着吹的是好同志:二个男人真君子,一个重信一个守诺,比那些假悬赏高尚得多。

情人-8:我觉得人家别人捡到了你的东西,如果有能力给别人一点报酬没毛病啊

__倒影_:失主事先给出的悬赏,而不是捡到的人要的!既然是悬赏,要了也无可厚非!而且我相信没有悬赏,捡到的人一定也会归还的。

苏州博木电子:为双方点赞

,这是共赢

行走在浮云边缘:各得其所,把酒言欢!好!

沙漏篇篇:一个愿意给 一个愿意收 完美结局 双方都喜笑颜开可以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