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博士后创新讲堂”在龙华区硅谷大院正式开讲

编辑:彭桂红2017-09-13 11: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9日上午,以电子信息技术为主题的“博士后创新讲堂”在龙华区硅谷大院正式开讲,活动共吸引120余人踊跃参与,其中博士以上学历者超过60人。

本次创新讲堂邀请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科工深圳(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中科爱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振华富电子有限公司的8名博士后从不同角度进行创新成果分享。分享内容涵盖LTCC技术(低温陶瓷共烧技术)、物联网与低功耗广域网、纳米表面科学、5G的发展与瓶颈、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新材料与新型显示技术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与未来展望。

据介绍,电子信息行业是技术和知识密集型产业,对从业人员素质要求较高,高层次人才较少。龙华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正在加快推进人才政策体制机制创新,加紧补齐政策“短板”,为青年人才成长提供优良环境,希望更多人才选择龙华,来龙华创新创业。(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