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4套新电子眼在龙华区投用后 首周抓拍限外4716宗

编辑:彭桂红2017-09-13 11: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记者从龙华交警大队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对路面的管控,交警大队于9月份启用了24套新的监控设备,9月第1周,交警用新增的监控摄像头抓拍到了4716宗限外违法。

据了解,这次的监控增加后,龙华区的电子眼数目达到31个,比原先增加了三倍。通过监控设备的监控数据可以了解到,9月份实行限外后首周日均出行的外地车辆比限外前车辆总数下降了46.95%。龙华区的工作日全天平均车速由31.7km/h提升至33.6km/h,提高了6%;早晚高峰平均车速由28.4km/h提升至29.1km/h,提高了2.46%。

龙华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监控设备除了监察违反限外之外,还同时具备抓拍占用应急车道、占用公交车道、不按车道行驶、大货车禁行、黄标车禁行、泥头车禁行、小泥头车禁行、停驶车辆违反禁行规定等功能。(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