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教育系统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编辑:彭桂红2017-09-11 10:2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龙华教育系统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暨教育系统领导干部“三纪”教育培训班,对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部署。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吴战华在会上作了党纪政纪法纪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作为教师,要有敬畏之心,敬畏法律,敬畏职业道德,增强纪律与规矩意识;要严明纪律学习,明确纪律规定,学党纪条规;要改进作风,党员干部要慎独、慎微,不要让欲望阻挡进步步伐;要克服侥幸等不良心态,端正价值观。

区委教育纪工委主要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区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上,并传达了区委书记余新国同志在会上作的党纪政纪法纪专题辅导报告精神。并且,对教育系统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在区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的指导下,结合实际,制定了许多具有教育系统特色的活动内其中包括向全市教师同行公开发起首个《“廉洁、绿色、温馨教师节”倡议书》。(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徐乐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