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党委“送学上门”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编辑:彭桂红2017-09-01 11:5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9月1日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李晓宝)为了不让任何一名党员错过学习机会,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8月31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普直联”驻点团队在社区挂点领导赖习仲委员的带领下,团队成员分别将《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明城市创建等学习资料送到老党员尹佛光、陆学兵家中,并为他们耐心讲解学习内容。此次“送学上门”服务有助于让社区老党员及时学习党最新的方针、政策,受到了社区党员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

据了解,新澜社区党委针对辖区离退休老党员居住分散、年老体弱等特点,新澜社区党委以“政策上门、亲友转达、电话倾听”等多种服务方式,为老党员送学上门,确保每一名党员都能参与到学习活动中。尹佛光老人现年80岁,但他十分关心国家大事和身边的邻里小事。看到社区“普直联”工作组“送学上门”,老人高兴地说:“感谢党对我的牵挂和关心,我虽然年纪大了,但还能看、还能学,社区党委给我送学习资料,真是太及时了!”。社区党委书记解明旺同志告诉记者,针对辖区老党员年龄大、身体弱的现状,新澜社区党委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用“送学上门”的方式,对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将学习材料送到家中,当面介绍活动开展情况,诚心征求意见,使他们尽快了解“两学一做”情况,让社区老党员及时参与到学习教育中来,学习党最新的方针、政策,力争从思想认识和学习教育上实现全覆盖。新澜社区党委让想学又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都享受到了“送学上门”服务,也是打造“服务型”社区党委的助力器。

通过“送学上门”和上门征求意见,新澜社区党委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打好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思想基础,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继续努力,加强创新,创造更多的载体,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