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假日不休“大干二十天” 全力推动创文工作

编辑:彭桂红2017-08-28 10:4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当前,创文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观澜街道认真落实区主要领导工作指示,坚持假日不休整“大干二十天”,全力推动创文工作。

8月26日上午,观澜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戴一川深入辖区用“脚步丈量”检查指导创文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对照文明创建的测评标准,继续加大整改力度,把创文工作做得再实一些、再细一些。

据介绍,创文工作开展以来,观澜街道结合自身实际多措并举,抓好创文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在此次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一些不足和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戴一川现场作出了具体安排,要求执法队要加强路面道崖的清除力度,全面清理长期停放在巷道里的僵尸车;社区要借助民生微实事项目对接城建部门,有效修复破损路面和坑洼地带;交通预联办要强化共享单车规范化管理,及时清走破旧车辆;城管科要加大城中村清扫保洁力度,营造干净的生活环境。

接下来,观澜街道将继续突出问题导向,多层次、多渠道发力,以“5+2”、“白+黑”的工作模式全力推动创文工作深入开展。(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张先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