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对着陌生人后背就是一刀!捅完她说:捅错人了

编辑:郑媛2017-08-25 07:33内容来源:澎湃新闻

新闻提要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女,25岁,山东人)有精神病史,拿刀捅人疑似跟精神病复发有关,已将这名犯罪嫌疑人送到五台山医院医治。

 

  8月23日中午,江苏扬州市邗江路力宝广场一家餐厅内,一女子被刀捅伤。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行凶者竟对她说:不好意思,捅错人了……

  据微信公号“扬州时报”报道,受伤女孩告诉记者,当时她就坐在力宝广场的肯德基餐厅内,突然感觉左肩膀有一阵刺痛感,一摸发现都是血迹,回头看到一陌生女子拿着一把水果刀笑着对她说:“捅错人了。”

  受伤女孩

  受伤女孩立即跑出肯德基,周边的市民帮忙拨打了120,随后女孩被送到医院救助。目击者告诉记者,行凶女子之前在商场里和店员发生过争执,之后又跑到肯德基伤人,怀疑女子的精神有问题。目前行凶女子已经被警察带走,受伤女孩并无大碍。警方已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