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龙华区优秀青年人才搞创新 最高可获50万元资助

编辑:彭桂红2017-08-22 09:1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深圳市龙华区重点企业优秀青年人才集聚工程(试行)》出炉,符合创新资助计划的人才最高可获50万元资助。

原标题:

“龙华区优秀青年人才集聚工程”出炉

优秀青年人才搞创新 最高可获50万元资助

《深圳市龙华区重点企业优秀青年人才集聚工程(试行)》日前出炉,该人才政策将惠及龙华区广大优秀青年人才,其中符合创新资助计划的人才最高可获50万元资助。在近日举行的第七期“智龙华”高层次人才沙龙上,区人才人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期人才沙龙包括政策宣讲和专题讲座两个环节。在政策宣讲环节,区人才人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着重介绍了最新出台的《深圳市龙华区重点企业优秀青年人才集聚工程(试行)》,详细解读了就业支持、生活支持、薪酬奖励、创新资助、培育支持、成长支持等六大扶持计划,并现场为人才答疑解惑。

据悉,此次出台的“龙华区优秀青年人才集聚工程”惠及人才范围广,主要面向中初级人才,其中符合创新资助计划的人才最高可获50万元资助。与此同时,每年设有2次集中受理期,分别是5月-6月、9月-10月,并在区行政服务大厅“一站式”人才服务窗口开设专门通道,为优秀青年人才们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该政策将有效支持龙华区重点企业引进和培育优秀青年人才,推动重点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助力龙华产业转型和跨越发展。

在专题讲座环节,由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研究中心总经理乔旭东博士作为主讲嘉宾,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经验分享盛宴。

截至目前,“智龙华”人才沙龙已成功举办了七期,已打造成为龙华区人才工作的响亮品牌。接下来,龙华区还将继续以“智龙华”高层次人才沙龙活动为媒介,深入园区企业第一线解读龙华区人才政策,同时邀请不同行业的优秀专家代表开展专题讲座,努力为龙华区各类人才搭建沟通、交流、合作、服务、学习的平台。(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谢嘉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