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注意!深圳这些新的交通标准 让生活更加人性化!

编辑:彭桂红2017-08-22 18: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这种下沉的路中安全岛,在保证安全岛处安全的同时,又加大了行人特别是残障行人的便利性,设计更加人性化。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许可馨)深圳交委微信公众号发文《注意!深圳这些新的交通标准 让生活更加人性化!》全文如下:

逮个猴

  现在还没到下班点儿

  你竟然就玩起了手机?

  你想过你身后领导的感受吗?

  (来自领导的凝视...

  如果现在的你仍相安无事

  工资还妥妥地保持原有水平

  那就看完下面这些

  深圳即将施行的交通标准再走吧~

  ↓↓↓

  其实早在前年,深圳交委就已经超前创新,填补标准的空白了。例如,2015年1月1日,深圳开始实施路边临时停车收费,采用手机智能缴费的新管理模式。

  但是这个便民举措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它依赖于路边停车管理的现场设备与后台管理系统的数据互联互通,实现停车数据的传输和共享。

  所以,深圳交委编制完成了《路边停车关机设备技术规范》,这个规范一出来,就填补了路边停车关键设备领域国内标准的空白,建造了 “深圳模式”的路边停车收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