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女子在婚姻登记处等到落泪,与男友聊天记录曝光!

编辑:彭桂红2017-08-22 07:24内容来源:新华网

新闻提要

 

  结婚登记对女人说是很重要的事情

  但是浙江省杭州富阳的瑶瑶却经历了跌宕起伏的一天

  8月11日这个日子对于瑶瑶来说特别珍贵,这天她和未婚夫相约去登记。不过,原本约定的下午两点钟在婚姻登记处见面,未婚夫却左等不来、右等不来,急得瑶瑶眼泪都要掉下来,一联系才知道,这么重要的日子,未婚夫还在加班!

  登记日子意义非凡,新郎事儿多急哭新娘

  新郎是富阳大源派出所的一位民警李志鹏,人称“小李子”,今年27岁,和女朋友认识有3年了,8月11日是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日子,意义非凡,双方商量好了,就在那一天登记结婚。

  小李子是民警事儿自然多,这一天小李子上午还得去建德做个笔录,他算好了时间,最迟中午也就回来了,下午请个假就可以了。不过,为了早点登记,这个排队的任务自然是交给了未婚妻子瑶瑶。于是下午两点不到,瑶瑶就早早地等在了婚姻登记处,还是前排位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