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地铁11号线鹊桥专列即将发车 准备好遇见TA了吗?

编辑:彭桂红2017-08-18 00:59内容来源:深圳地铁

新闻提要

下周!就是下周!!深圳地铁11号线鹊桥专列将正式发车!!!

 

  异地

  3

  远远地想你

  我们认识了整整十年,相恋135天,你在北京,我在深圳,可是那又怎样?只要是你异地恋又何妨!春风十里不如你,不负青春不负你。

  ——吴逐意

  异地恋可能就是在最无能为力的年纪,遇到最想照顾一生的你。

  ——zhuxibin

  他在深圳,我在广州,异地恋,他在深圳地铁工作,常常夜班,也很少见面,每次坐上深圳的地铁,我都在想也许他也修理过这个位置,走过这条路。他说下一年我们结婚吧,我还没回答,其实我愿意,愿意陪在他身边,愿意在有他的那座城市陪他一起奋斗。

  ——婷蘭

  每次坐11号线都会习惯性在沙井站下车然后站在天桥上遥望,我心中的她就在那里,距离相识已经605天了,我一直默默的等待,希望有一天我们再也不用分隔两地。

  ——坦然微笑

  五年异地,现在终于能一起坐地铁上下班,从校服到婚纱,今年十月我们要结婚啦!

  ——heh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