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司机请绕行!彩田立交、福田保税区一号隧道即将封路施工

编辑:彭桂红2017-08-17 07:0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8月14日,市交警局发布岗厦北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施工期间、10号线益田停车场出入线工程施工期交通组织的调整通告。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许可馨) 据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消息,《关于地铁10号线岗厦北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关于地铁10号线益田停车场出入线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已公布。具体如下:

关于地铁10号线岗厦北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

因地铁10号线岗厦北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现通告如下:

  一、2017年8月19日至2017年12月16日共120天,封闭深南大道彩田立交西转南方向匝道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金田路、益田路、皇岗路等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二、请机动车驾驶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