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奖金丰厚 首届中国•观澜红木家具设计大赛报名踊跃

编辑:陶倩2017-08-16 12:0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设计是家具的灵魂,是发展趋势的引领。”这一理念被行业广泛认可,从观澜红木家具设计大赛中也可以得到佐证。首届中国•观澜红木家具设计大赛报名工作自7月中旬启动以来,已有60多位个人参加平面设计作品竞赛,30多个红木家具企业参加红木家具实物作品竞赛。

首届中国•观澜红木家具设计大赛主题为“传承创新,走进大众”,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家具协会、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深圳市龙华区红木家具行业协会承办,将于9月22日-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观澜红木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红木行业的重要品牌,其以独到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形成对行业的艺术创新引领。传承创新是红木家具与时代发展俱进的重要举措,设计理念和设计人才是促进红木家具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抓手和发展动力。为此,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在国家级知名协会和市区相关职能部门、行业专家的大力支持下举办具有国际规格的“中国•观澜红木家具设计大赛”,通过大赛扩大深圳红木的品牌内涵,汇聚红木家具设计人才资源,以期通过先进的设计理念来推动中国红木行业的发展,创建中国红木家具产业宣传推广平台、中国红木家具设计人才资源信息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