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好消息!8月15日起龙华人可报名参与免费体育培训啦

编辑:杨维易2017-08-15 10: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杨维易)好消息!8月15日起龙华人可报名参与免费体育培训啦!

2017年龙华区十一大类体育项目公益惠民培训活动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以“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 打造健康幸福新龙华”为目标,以“与健康同行”为主题,旨在通过实实在在的民生健康福利,营造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丰富群众体育生活,激发全民健身运动热情,培养市民体育爱好和技能,增强市民体质。

本次活动共设有11个培训项目,通过手机微信即可报名参与,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一、报名资格

在龙华区范围内工作、生活、居住、学习的人均可报名参加!

注:身份证、居住证、学生证、社保卡、工作证,以上五项其中任意一项内容跟龙华有关系即可。

二、培训项目(11项)

足球、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高尔夫、毽球、围棋、跳绳、瑜伽、体育裁判

注:体育裁判(篮球+网球+乒乓球)

三、培训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15日——9月4日

备注:按照报名先后顺序,报满规定人数截止,先报先得。

2、报名方法:关注“文化龙华”微信公众号,手机微信浏览文末“阅读原文”内报名宣传链接,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进行提交即可。

注:为惠及更多的参与人群,每人限报一个培训项目且为该项目的其中一期,不得报名多项或多期。

3、培训时间、地点:见后页

4、报名咨询电话:0755—27215059(周一至周日上午8:30—晚上8:30)

四、注意事项

1、本内容为公益免费培训,个人自愿参与,培训期间发生的私人财物遗失、损失,个人意外人身安全问题,需自行承担责任;

2、未成年人不得私自报名,需由家长代报名;

3、培训期间学员需遵守培训纪律并签订免责申明;

4、每个项目、每个培训点,每期限报规定人数,先报先得,开班前如报名成功者无法参与,则由顺序下一位补上(每项目、每培训点,每期预多报5人作为预留人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