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近千份凉茶为环卫工人送上特别关爱

编辑:彭桂红2017-08-14 15:2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8月14日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潘朝波)“你们辛苦了,这么炎热的时节,你们都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感谢你们为品质观湖做出的贡献,我们今天为你们送来凉茶等防暑用品,希望你们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护措施,安全工作。”8月11日下午,观湖街道主要负责人为辖区900多名环卫工人送上近千份凉茶等降温防暑用品,给在高温天气仍坚守岗位的他们送上了丝丝凉意。

当前,正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时期,每位环卫一线工作者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加班加点,用忘我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营造整洁美丽的城市卫生环境。为关爱这些在高温天气下仍坚持在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观湖街道共为900多名一线环卫工人送上了近千份凉茶等防暑用品,提醒他们注意身体健康,预防高温中暑。

同时,观湖街道还将加大环卫宣传力度,加强乱丢乱扔执法力度,不仅营造一个关心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理解支持环卫工作的良好氛围,更要展现一个法制、文明观湖。

当天,观湖街道还为在有轨电车沿线开展文明劝导、维护交通秩序的义工、巾帼志愿者送去防暑凉茶饮品,感谢他们为维护有轨电车安全运行及创建全国文明所付出的辛苦劳动和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