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好消息!199/198/166号段来了,但更想不到的是...

编辑:郑媛2017-08-11 07:30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中国移动获得了148(0-9)号段(物联网业务专用号段)、1440(0-9)号段(物联网网号);中国电信获得了1410(0-9)号段(物联网网号);中国联通获得了146(0-9)号段(物联网业务专用号段)。

 

  手机已经成为每个人身体不可或缺的部分,而手机号码则成了个人的一张名片。

  在马路上,88888、66666这样车牌号必然会招来超高的回头率,而那些奇特的手机号码也必然也会被人熟记,号码的所有者自然而然也会在圈子里成为名人。

  不过,现在这种连号越来越稀缺,价格也被炒得越来越高。

  最近两天,热衷“手机靓号”的人迎来了新的机会。工信部官网7日发布了2017年第10批《电信网码号资源使用证书》颁发结果公示。公示信息显示, 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三大运营商均有获发新的码号资源,其中包括面向公众移动通信网的198、199以及166等新增号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