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为什么深圳学生看起来比较洋气?答案原来是这样的

编辑:何畅2017-08-11 00:50内容来源:深圳教育通

新闻提要

为什么深圳学生看起来比较洋气?在培育有国际视野的小公民中,深圳怎么做?

  7月22日,深圳双胞胎姐妹王柳懿、王芊懿和其他8名中国姑娘一起勇夺世锦赛花样游泳中国历史首金。

  载誉归来的姊妹俩最近返回母校南外文华学校时表示,“母校兼容并蓄的氛围,丰富的课程文化,尤其是外语特色,让我们走向世界时更加自信!”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举行的国际周公益慈善亲子野餐会(程海昆摄)

  为什么深圳学生看起来比较洋气?在培育有国际视野的小公民中,深圳怎么做?

  推进教育国际化,已成为深圳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的重要途径和有力抓手。2013年《深圳市推进教育国际化行动计划(2013—2020年)》出台,着力加强教育国际化的顶层设计;2014年,《关于进一步提升中小学生综合素养的指导意见》,为如何进一步提升学生国际素养提供行动指南……

  当下,深圳正努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而深圳教育,正大力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扩大教育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深圳教育国际化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