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揭秘房价长得快?但是这些东西涨幅疯过房价!

编辑:彭桂红2017-08-09 07:18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记者了解到,目前,玻璃行业主要是需求驱动型发展模式,在众多的价格影响因素里,占玻璃下游需求量70%的房地产成为主要影响因素。

 

  近段时间,铁矿石、钢铁、水泥等商品的价格都出现大幅上涨,受此影响,玻璃的价格也出现了上涨,玻璃现货的价格在每吨1500元左右盘整,玻璃期货价格目前一直高位盘整,玻璃的主力合约,价格创下了近三年的新高!

  浙江长兴:玻璃企业产销两旺 价格上涨供不应求

  近段时间,铁矿石、钢铁、水泥等商品的价格都出现大幅上涨,受此影响,玻璃的价格也出现了上涨,玻璃现货的价格在每吨1500元左右盘整,玻璃期货价格目前一直高位盘整,那么玻璃生产企业的生产销售情况又是如何?

  在浙江长兴一家平板玻璃厂的生产车间里,全自动玻璃生产流水线正在运行。

  尽管每天有2000吨玻璃的产能,但还是不能满足市场的需要,基本上是生产多少就被客户拉走多少。在厂门口和仓库边上停着不少前来拉玻璃的卡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