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网格中心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 推进创文

编辑:彭桂红2017-08-04 11: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福城网格中心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

以“五个一”活动为抓手整治创文薄弱点

8月2日,福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召开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部署再动员大会。会议要求全体网格员紧紧围绕街道中心工作,持续改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以严明的纪律、良好的形象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创文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自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动员会开展以后,福城街道网格中心迅速行动,制定了《福城网格中心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方案》,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深化作风纪律整顿,提振精神状态,并对创文工作进行细化分解,明确下个阶段的工作重点,结合分管领导提出的以“五个一”活动为抓手,即网格员每天捡拾一次垃圾,每天整理一次共享单车,每天劝阻一次市民不文明行为,每天做一次力所能及的好事,每天对自己做的工作做一个记录,直击痛点、乱点,整治薄弱环节,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据福城网格中心主要负责人介绍,为助力深圳市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福城街道还给每个网格员配备一本“创文”工作日志,每天记录巡查时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并及时汇报。同时还要求中心督察队到实地督查,加强日常巡查监管,严格落实“5+2、白+黑”工作模式,全力以赴确保打赢这场创文攻坚战。(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谢红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