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IT业28岁美女经理深夜猝死!5月刚拍婚纱照,朋友圈留下5个字…

编辑:彭桂红2017-08-03 07:19内容来源:扬子晚报

新闻提要

我姐姐55岁,大女儿28岁,在杭州一家网络科技公司上班,已经是一个经理了,带团队,而且今年5月1日刚刚拍了婚纱照。

这又是一个悲哀的消息,浙江杭州一女士来电:

我姐姐55岁,大女儿28岁,在杭州一家网络科技公司上班,已经是一个经理了,带团队,而且今年5月1日刚刚拍了婚纱照。5月中旬,突然夜里猝死,我姐姐受不了,这段时间有点胡言乱语了。

她前几天突然跟我说,她女儿打电话回来了,我姐姐虽然还有一个儿子,但她还是走不出来,我很担心她哪天出意外。我姐夫是个老实农民,一天到晚只知道出去干活,干活回来还要被我姐姐骂一顿,她这个骂,大家都能忍,毕竟碰到这么大的事,我们就是怕她想不开。

我姐姐的女儿从农村走出来,一路拼搏,走到现在这一步真的很不容易,突然这么一走,我姐姐是真的受不了,我想问哪里有心理干预的医生或者什么人可以开导开导我姐姐。

记者核实,这位女士住在杭州,她说起自己的外甥女很骄傲。

外甥女学的是对外汉语专业,1米65,长得很好看。但是因为辛苦、疲劳、压力过大,自己还要带团队,生活上没规律。5月14日晚上,她发了最后一条朋友圈: 我烧糊涂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