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库坑社区十几位“社区妈妈”欢聚一堂学美妆

编辑:彭桂红2017-08-01 12: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老师仔细地给予组员指导。

7月29日,由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策划的“妈妈爱美丽”社区女性美妆小组活动圆满结束,来自该社区的十几位年轻妈妈们欢聚一堂,在专业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来了一次“华丽的转身”。

当天,库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了专业的化妆老师前来授课,组员们认真学习化妆的基本步骤、学习日妆、职业妆以及发型与妆容的搭配等内容。小组最后安排了对组员学习效果的考核,组员们结合学习到的美妆知识,独立完成了妆容,老师逐个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的建议,让组员受益匪浅。

一位参加完培训的年轻妈妈非常开心地说:“看到化妆后的样子连自己都不敢相信,真的是来了一个华丽的转身,个人颜值和信心瞬间提升。”“妈妈爱美丽”美妆小组活动通过教授社区女性美妆打造魅力女性的形象,不仅丰富了社区女性的生活,还提升了她们的信心和能力,受到“社区妈妈”的一致好评。(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曾丹玲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