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宜家家居8月起将收停车费 这样可免费(组图)

编辑:彭桂红2017-07-27 00:50内容来源:蛇口消息报

新闻提要

工作人员还表示,若顾客在宜家家居消费满100元,可凭借电脑小票免除当天停车费。也有市民认为宜家家居(深圳商场)停车场采取收费模式,或将减少“僵尸车”占位现象。宜家家居(深圳商场)及其附近的麦德龙、迪卡侬等商场此前均属于免费停车场,但此类免费停车场不乏“僵尸车”占位的现象。

  相信大家应该知道

  宜家停车场要开始收费了

  收费标准和实施时间

  大家清不清楚呢

  这里小编给大家呈上最新消息

  记者走访

  下月起宜家收停车费

  消费满100元免收停车费

  位于欧洲城的宜家家居(深圳商场)停车场目前停车场入口处已安装电子感应闸机,记录车辆车牌及入场时间。闸机旁立有一块停车场收费标价牌,详细注明了该停车场的停车收费标准。或是因收费装置刚刚设置不久,陆续有市民前来停车场服务台询问收费是否已实施。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仅是提前装好相应收费装置,8月1日起将正式按照标价牌对入场车辆收取停车费。

  停车场入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