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高温持续、暴雨来袭、台风侵扰……赶快看看有你家吗?

编辑:彭桂红2017-07-25 07:23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全国超过五分之一的国土面积都处于高温覆盖之中,中央气象台7月24日18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和暴雨蓝色预警。

 

  昨日,全国超过五分之一的国土面积都处于高温覆盖之中,中央气象台7月24日18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和暴雨蓝色预警。赶快看看有你家吗?

  此外,今年第8号台风“桑卡”将于今天夜间到明天(25日)上午在海南三亚至陵水一带沿海登陆,在“桑卡”的影响下,海南岛东部和南部、广东南部、广西南部等地有大雨。

  高温

  超五分之一国土面积处于高温覆盖中

  中央气象台7月24日18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预计,7月25日白天,西北地区东南部、黄淮南部、四川盆地中东部、江汉、江淮、江南、华南北部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陕西关中地区、河南南部、安徽、江苏、上海、浙江、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四川东部、重庆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39℃,局地可超过4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