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书香大浪一整“夏” 20余场全民活动接踵而至

编辑:彭桂红2017-07-19 09: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大浪少年儿童和家长一起参与“创意T恤DIY”活动,展示自己的活动成果。

上周末,大浪“简·阅”书吧活动场充满了亲子们的欢声笑语。7月14日下午,20多位少年儿童和家长在老师的指导下,大手拉小手,兴致勃勃地参加“创意T恤DIY”活动。利用主办方提供的特殊颜料,亲子们跟着老师在白色的T恤上进行茶叶画、手指画、版画创作,不一会,一件件五彩缤纷、创意十足的手工T恤便大功告成。拿着自己创作的作品,孩子们兴奋地与之合影,现场气氛十分欢快。

第二天下午,又一场大浪书香活动接踵而来。通过网上报名的大浪亲子们在特邀嘉宾的带领下,通过有趣的画面和物品“研读”《地球通史》,了解地球45亿年的历史,放飞想象力,对宇宙万物有了更深厚的兴趣。这两场活动都受到了辖区居民极大热捧。

据介绍,这一系列活动皆是大浪街道办依托“简·阅”书吧(大浪店)平台免费向辖区居民开展的全民阅读及文明创建活动。接下来,从7月23日起,还将会陆续开展针对辖区居民的电影赏析、读书会、朗诵会、音乐会等活动20场,“书香大浪”一整夏,直到年底的读书月。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丰富辖区儿童暑假生活的同时,在辖区播下书香种子,让居民的生活充满书香和诗意,让更多青少年爱上阅读,发现自我,提升自我,成就梦想。(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义国锋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