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在社区开展征集微心愿、认领微心愿活动

编辑:卢东勃2017-07-19 10: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邹金平)近日,观湖街道在观城社区开展“微心愿”征集、认领活动。通过向社区老党员征集他们的“微心愿”,由社区联合党支部年轻党员自愿认领的形式,帮助他们实现心愿。

有着30多党龄的老党员黄姨喜欢晚饭后外出散步,她的微心愿是特别希望能拥有一块计步手环,可以计每天步数,测心率等,当社区青年党员温丰泽把计步手环送到她手中时,老人紧紧握着温丰泽的手说:“终于有了自己的计步手环了,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党员们的关心、爱护。”

据了解,此次征集“微心愿”、认领“微心愿”的活动共完成了5个红色微心愿认领。接下来,观城社区将会把“微心愿”征集、认领活动进一步拓展到社区群众中,通过党员、居民以“一对一”或“一对几”的形式,搭建起居民间沟通、互助的桥梁,尽力帮助社区居民圆梦,将“微心愿”洒向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