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查处2家违规储存危险化学品企业

编辑:卢东勃2017-07-16 08: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陈晓怡)7月13日,观湖街道安监办开展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行动,查处2家违法违规储存危险化学品企业,现场扣押危化品90千克。

当天下午,观湖安监办执法人员在樟坑径社区金倡达工业区巡查时,发现位于该工业园区J栋七楼201厂房的深圳市某科技有限公司临时中转仓库混杂存放了数桶防白水、白电油、天那水等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且仓库内部未安装相应的防火防爆等设施设备,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随后,安监办执法人员来到上围工业区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位于该园区的深圳市某化妆用具有限公司临时中转仓库同样违法违规储存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现场扣押天那水50千克。

针对2家公司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依法对其进行查封,扣押危化品共90千克,并拟对其违法行为进行立案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