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华联社区睦邻私房菜拉近邻里距离

编辑:陶倩2017-07-14 16:3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居民们正在品尝美味的菜肴。

参加者介绍自己的“私房菜”制作方法及过程。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安祥亚)7月12日,在华联社区党委指导下,华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河背新村党群服务V站开展了睦邻系列服务之“睦邻私房菜”活动第一期暨启动仪式,吸引了V站周边居民驻足关注和积极参与,小小V站顿时热闹非凡。

据社工表示,本次活动面向社区居民征集了十二道菜,其中不乏酸菜鱼、小炒肉丝、鸡煲、莴笋炒腊肉等川湘菜系,还有让豆腐、炒鱿鱼等客家风味,真正具有地方特色。活动也邀请了V站周边居民作为“品味者”,品尝邻里厨艺。活动刚开始,现场30多名“品位者”早已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纷纷拿起筷子,直伸心仪的美食,津津有味品尝起来,不一会儿,所有盘子都见了底。

本次“睦邻私房菜”活动,很好地践行了党群v站“因为更近,所以更亲”的宗旨,让大家在品尝不同美味菜品时,能共话家常,拉进邻里间的亲切距离,以鼓励邻里积极参与,增进交流互动,最终推动社区睦邻友好氛围的建设。同时,也将更好地深化党群v站服务平台,打造更好地符合居民需求的社区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