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富士施乐7000员工乐享高质量球场

编辑:彭桂红2017-07-14 09:3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观湖为辖区企业完善文体设施,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富士施乐7000员工乐享高质量球场

观湖街道代表队(橙衣)与富士施乐公司代表队(红衣)在新球场开展足球友谊赛。

 

7月13日,观湖街道在新改建完成的富士施乐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足球场举行“富士施乐体育设施移交仪式暨足球友谊赛”,为7000富士施乐员工送上一份厚礼。同时,通过完善基层文体设施,为辖区企业员工提供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据介绍,此次移交给富士施乐公司的体育设施,包括一个足球场、一个篮球场和一个网球场,另外还有更衣室、停车场等附属配套设施。其中足球场占地面积近4000平方米,安装给水管430米,自动喷洒水龙头12套,雨水检查井2座,以及高4米、长250米的球场围网,整体给人的感觉是高标准、高质量、高规格。

“我们富士施乐很荣幸成为这个项目的受益者,现如今焕然一新的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展现在富士施乐全体人员的面前,我们很感谢,衷心感谢观湖街道给我们建设了体育设施!”富士施乐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多田董事长表示,今后,富士施乐将更加努力地创造更好的业绩,为观湖街道、龙华区乃至整个深圳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仪式现场,为了感谢观湖街道的大力支持,富士施乐公司特向观湖街道赠送了“尽心尽责高效办实事,服务企业贴心情谊真”的锦旗。

当天,观湖街道足球队与富士施乐足球队还以友谊赛的方式,为新足球场正式投入使用“剪彩”。

“从今往后,我们企业的员工就有了更好的运动锻炼场所,也可以跟其他各界朋友多进行友谊赛、交流交流感情了。”据了解,富士施乐是世界著名的数字与信息技术生产商,是一家全球500强的企业,也是复印技术的发明公司,有着悠久的历史。富士施乐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从上世纪90年代以来一直扎根观湖,为观湖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公司现在有7000多名员工,居住在厂区里的员工比例较大,但此前厂区内仅有些简单的运动场地,无法满足企业员工日常文体娱乐需求。

在了解到公司面临的这一困难之后,观湖街道从支持企业、服务企业、为企业谋福利的角度出发,于2016年10月启动了富士施乐厂区体育设施改造项目,帮富士施乐公司对厂区内的体育设施进行改扩建,为企业建设一批高质量的体育运动场所,并在全部工程完成验收后,于昨日正式移交给公司。这次移交的体育设施将极大改善富士施乐体育设施缺乏的问题,进一步丰富企业员工的业余生活。

“我们不仅要把优质企业引进来,更要让这些企业扎根观湖、做大做强,为企业排忧解难、服务到家,是我们工作的宗旨和目标。”观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观湖街道地处龙华区行政中心,区位优势明显,目前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型产业和高科技产业,观湖街道高度重视辖区企业的服务工作及基层群众文体设施的建设,接下来将继续结合当前的文明城市创建及城市品质提升工作,进一步完善基层文体设施,为辖区群众提供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让观湖变得更加有文化、有温度、有品质、有活力。(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飞/文 记者 陈建华/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