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华联社区发挥多元主体力量 助力社区“双提升”

编辑:陶倩2017-07-10 18:1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华联社区志愿者参与“龙华清洁日”活动,清扫城中村巷道垃圾。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安祥亚)为贯彻落实龙华区2017年城市管理能力和建设水平“双提升”工作精神,营造安全、舒适、便利的城市市容环境,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清洁活动,不断提升区环境卫生水平,7月7日,华联社区工作站在郭吓新村开展以清理“四害”孳生地为主题的“龙华清洁日”活动。

随着城市管理工作的深入推进,主体多元化、成效持续化已成为“龙华清洁日”的显著特点。一直以来,华联社区重视多方力量参与社区建设,除了上级挂点部门团队的指导和支持之外,社区还积极发动居民、社工、社会组织以及志愿者加入到“双提升”工作中,形成全社区多元主体参与的氛围。在成效维护上,华联社区也开动脑筋,切合社区实际,通过“门前三包”、市容巡查、文明劝导等方式调动各方力量,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管理,严防各类乱象回潮,确保工作成效的持续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