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纪工委打造指尖上的反腐倡廉教育阵地

编辑:彭桂红2017-07-06 15:1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继公益短片《爱的节拍》推出后,近日,福城街道拍摄的另一组名为“请别用爱的名义私用公车”的廉洁教育宣传微视频上线投放,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小事做起,干净做人、踏实做事。

据悉,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福城街道纪工委以纪律教育为抓手,紧密结合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区纪委有关反腐倡廉教育警示工作的总体部署,从广大党员干部日常生活中不易察觉的细节入手,拍摄制作了这期“请别用爱的名义私用公车”的廉洁教育宣传微视频。该视频从一个“于情可原,与礼不合”的角度出发,讲述了一位“爱孩子的爸爸”公车私用的“小事”,其中引发了党员干部的思考。该视频时长1分55秒,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触动颇深,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福城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在收获正能量的同时,还自觉转发到个人微信群、朋友圈,从而扩大街道廉政宣传教育的覆盖面。

据悉,鉴于微宣传只要在移动终端上点击即可观看,具有便捷、时效强、范围广泛的特色,更易于宣传,福城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制作发布此类微视频,不断推进“指尖上的反腐倡廉教育阵地”建设,着力打造廉洁文化特色品牌。(通讯员 谢美燕 伍秋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