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率先在全区完成辖区13所中小学关工委全覆盖

编辑:彭桂红2017-06-28 09: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观湖率先在全区完成学校关工委全覆盖

昨举行庆“七一”文艺汇演暨学校关工委授牌仪式

宝文学校学生表演舞蹈《火火的中国》。

6月27日晚,观湖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关工委)在龙华会堂举行“一心向党,永远跟您走”庆“七一”文艺汇演暨学校关工委授牌仪式。辖区13所中小学关工委正式成立,至此,观湖率先在全区完成辖区中小学关工委全覆盖。

当晚的文艺汇演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红心向党”“我和我的祖国”以及“共建美丽观湖 共筑伟大中国梦”。十余个节目均由辖区各中小学选送,重点突出红色主题,歌唱党的光辉,舞动少年活力。一个个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当代学生活泼自信、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把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据悉,观湖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青少年服务工作,并率先在龙华区完成辖区所有中小学关工委的成立。在今年“七一”来临之际,组织辖区各中小学以文艺汇演的方式庆祝党的96岁生日,并正式对辖区13所中小学关工委予以授牌。此次活动一方面为党的96周年献礼,另一方面以授牌仪式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走上政治化、规范化、专业化轨道,强化关工委政治、责任意识。

观湖街道关工委负责人表示,街道各级各单位关工委将坚持党的领导,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青少年工作,秉承关心、教育下一代的服务理念和宗旨,通过组织各领域老干部、老战士、老教师、老专家、老模范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弘扬“忠诚、关爱、创新、奉献”的“五老精神”,全面提升辖区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及健康素质。(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翟进/文 记者 陈建华/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