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编辑:卢东勃2017-06-27 13:5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陈观巧)为了进一步宣传毒品危害,提高群众防毒、拒毒意识,6月26日,观湖街道以国际禁毒宣传日为契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健康人生,无毒无悔”的国际禁毒宣传日大型系列宣传咨询活动,本次活动共设1处主宣传会场,6处宣传分会场。

据现场了解,仁山智水广场主会场安排了禁毒宣传展示及有奖知识竞答两个展区,吸引周边居民300余人参加,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揭示毒品本质,以真实案例介绍宣传毒品对社会、家庭及自身的危害。在禁毒知识问答区,周边居民的踊跃参与,争先抢答领取宣传小礼品。住在附近懿花园小区的一位大妈说:“我从报纸和微信上了解到,现在吸毒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了,真应该引起社会重视,多举办这样的宣传活动,多揭露毒品的危害。”

经了解,附近居民对此次宣传活动反映良好。现场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在国际禁毒宣传日举办这次宣传活动,是希望通过禁毒宣传进社区,让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形成互动,传播正确的防毒知识,警惕禁毒危害,真正做到“健康人生,无毒无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