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筑爱候鸟 情暖库坑 观澜企业员工点赞亲子游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7-06-25 20:4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毛毛虫赛跑”,一起向前冲。

看,我们多认真。

深圳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曾丹玲)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观澜党工委民生微实事致力于民生发展。为将区民生微实事做好做实,观澜街道办以“亮明党建标识、创意源于民意、服务中心工作、覆盖新观澜人、构建长期阵地”为基本原则,经过精心策划,结合观澜实际,通过组织辖区企业员工家庭开展亲子游免费赏观澜活动,向产业奉献者表达谢意,充分体现邀请其扎根观澜成为新观澜人的诚意。

库坑社区地处深圳边郊,以外来务工人员为主,每年都有许多从老家来到深圳与父母相聚的孩子。为了让这些小候鸟们了解和熟悉观澜,更好的融入深圳,6月24日,在观澜党工委的支持和指导下,库坑社区党工委、库坑社区工作站联合库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计划组织开展一场“候鸟计划之观澜亲子一日游活动”。

本次活动有52个家庭参加,共126人,前往观澜湖生态体育园和观澜湖手艺工场。在一天的活动中,亲子家庭在生态体育园参与亲子互动体验环节,亲子家庭体验互动游戏,增强亲子间的交流与合作;以及家庭自由活动环节,亲子家庭自由体验娱乐项目,并完成亲子摄影任务;来到手工艺场体验环节,亲子家庭亲身体验布艺制作、活字印刷,丰富知识。

活动结束后,参与者纷纷对观澜党工委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此次的行程充实而快乐,用家长们的话形容就是“累并快乐着”。孩子们也非常享受这次的旅程,一名孩子告诉社工,平时自己的爸爸妈妈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陪伴自己,这次能够和爸爸妈妈痛痛快快玩一次非常开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