阶段成果

福城整治汽修行业乱象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码助力

编辑:杨维易2017-06-23 10:1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6月22日上午,由福城街道交通预联办牵头,在观澜大道茜坑武馆村周边开展汽修企业门店超门面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整改前。

整改后。

深圳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邓乐平)为营造良好的社会经营环境,全力维护汽修门店的经营秩序,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加码加力,根据6月1日“行茜坑,促创文”现场督察活动中发现汽修门店经营乱象,严重影响市容环境情况,6月22日上午,由福城街道交通预联办牵头,联合运管所、交警中队和茜坑社区联防队在观澜大道茜坑武馆村周边开展汽修企业门店超门面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30人,查处1家无证经营修理厂,处罚2万元;对2家严重超门面经营的修理厂下达整改通知书2份,责令限期整改;对3家轻微超门店经营修理厂责令现场整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