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千万豪宅突发大火致母子四人遇难,逃生的保姆最可疑

编辑:彭桂红2017-06-23 07:28内容来源:扬子晚报

新闻提要

据杭州当地多个房产中介网站信息,蓝色钱江二手房均价高达6.7万/平方米,此次涉火的房屋建筑面积共计360.1平方米,总价超过两千万元。

 

  今早,杭州钱塘江边一场高层大火牵动了许多人的心。

  下午18时21分,@平安杭州 微博权威发布了最新的警情通报:上城区蓝色钱江火灾系人为放火导致,事主家保姆莫某晶有重大作案嫌疑!

  【上城区蓝色钱江火灾系人为放火导致 事主家保姆莫某晶有重大作案嫌疑】#关于“6.22”蓝色钱江火情的案情通报# 6月22日5时07分,杭州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报警:位于上城区鲲鹏路蓝色钱江小区2幢1单元1802室起火。接警后,上城区消防大队迅速调派消防车赶赴现场进行扑救, 现场搜救出4名伤者,全部送至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救治,4人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经公安机关调查,明确为一起放火案件。该户保姆莫某晶(女,34岁,广东东莞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