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召开工商联(总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编辑:陶倩2017-06-20 22:3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市梵思诺时尚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雄当选主席(会长)。

 

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与东兰县副县长陈毅强举行了捐赠仪式。

 

在第一届执委会(理事会)就职典礼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立,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区政协主席钟荫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韩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丽娟分别为新当选主席(会长)陈国雄,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张高攀,副主席、副会长、常委、执委代表颁发证书。与此同时,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与东兰县副县长陈毅强举行了捐赠仪式,向东兰深圳小学项目援捐100万元,充分展示了龙华区工商界致富思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也表达了企业家积极参与社会建设,将企业发展与自然环境、和谐社会紧密结合的美好愿景,从而实现长远的繁荣发展。

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为进一步做好工商联工作,加快经济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新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区工商联(总商会)要始终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三性”统一,坚持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八字方针,以及“两个健康”的工作主题,引导广大会员和非公经济人士,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二是要把握新机遇,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的发展。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地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以敢于担当和勇于作为的精神,加快推进“一城四区”的建设,努力争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尖兵,这既对区工商联(总商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更为广大会员企业干事创业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区工商联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抢抓“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广深创新科技走廊建设,特别是深圳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之都等战略机遇,认真服务会员企业,着力在引导会员创新创业、参政议政、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三是要聚焦素质提升,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区工商联(总商会)要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建设,努力建成政治坚定、特色鲜明、机制健全、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工商联的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工作当中遇到的重大问题。统战部门要加强对工商联工作的支持,帮助协调有关部门工作关系,为其履行职能创造高效的环境。各级各单位要与工商联组织加强沟通、加深理解、通力协作。各执委(理事)要大力支持配合工商联的组织和安排,积极地参加有关的会议活动,切实保持紧密地联系。希望区工商联(总商会)团结带领非公经济人士振作精神、开拓进取,为壮大爱国主义战线、加快建成“一城四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