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华联社区掀起“头脑风暴”总结“金点子”

编辑:彭桂红2017-06-20 09:3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华联社区创新社区治理与服务工作

掀起“头脑风暴”总结出“金点子”

14日,龙华街道华联社区掀起一场有关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的“头脑风暴”,三个多小时时间里,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街道驻华联社区挂点单位及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等,为华联社区未来半年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给出“金点子”。

“打造华联社区文化品牌”“挖掘资源弘扬传统文化”“统筹规划治安治理”“专题咨询力促建设提升”“飓风行动出亮点”“安全志愿者监安全”“公益义诊广开花”“周末开放半日服务窗口”等一系列新名词不断冲击着与会人员的“脑细胞”,各种“金点子”直击社区建设、安全、环境和民生问题。当天,这场有关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的“头脑风暴”持续三个多小时。

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金点子”能让社区工作走在前面,让社区服务更主动更高效。社区要对这些“金点子”进行汇总梳理,理清思路、找准亮点、上下联动、全面铺开,借力借智在硬件上做好优化提升工作,同时在人员素质与能力上提升软实力,用更多行之有效的治理方法和创新服务打造社区品牌。(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王红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