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全面部署各项防御措施 开放应急避难所14处

编辑:彭桂红2017-06-13 11:2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6月12日,龙华街道召开防御“苗柏”台风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各项防御措施。相关职能部门坚守一线开展巡查,配备大型抢险器械等物资集结待命,确保辖区平安。

当天,龙华街道三防办组织各责任单位,一是对经审批的临时建筑、深基坑、脚手架、塔吊等进行巡查,要求各施工单位停工,做好避险准备;二是对危房、危险边坡、挡土墙进行巡查;三是对河堤、涉河建筑等开展监测和巡查,做好排水设施检查及疏通工作;四是对三边地带巡查,做好违章建筑的控停及居住在违章搭建场所内的人员撤离,对高空悬挂物、广告牌等进行检查、加固;五是对危化品企业进行检查,防止因台风造成危化品泄露等次生灾害发生;六是对市政设施及大型园林绿化进行全面排查;七是对旧屋村开展巡查,通知租住在易浸易涝地和有倒塌隐患房屋的居民撤离;八是对各易涝点及市政道路排水排污井盖进行安全巡查;九是对辖区高危边坡、危险挡土墙、危房等易发地质灾害地点进行巡查。(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陈宇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