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举办劳动法宣传及慰问建设者文艺演出

编辑:彭桂红2017-06-09 10:4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看精彩演出 学法律知识

大浪举办劳动法宣传及慰问建设者文艺演出

日前,浪口社区工作站劳动法宣传及慰问建设者文艺演出在裕景泰工业园举行。

6月7日晚,大浪街道浪口社区裕景泰工业园内歌声悦耳,舞姿翩跹,“夏之舞·书写篇章”——2017年浪口社区工作站劳动法宣传及慰问来大浪建设者文艺演出在这里拉开帷幕,300余名来大浪建设者看精彩演出、学法律知识、赢取精美礼品,收获颇丰。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是龙华区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活动之一,由大浪街道党工委主办,大浪街道浪口社区工作站承办,大浪街道劳动办协办。节目内容涵盖歌舞、杂技、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演出在大合唱《我们为今天放歌》中拉开帷幕,主题墨舞《温暖大浪》借用一支延长手臂表现力的毛笔,演绎了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和唯美,小品《骗术》则充分展示各类诈骗手段与防范技能。节目中间穿插的劳动法律法规知识有奖问答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热烈,笑声和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响彻工业园区。建设者在玩中学,在学中乐,寓教于乐,有效地突出了宣传主题,增强了宣传效果。最后,演出在大型舞蹈《共建和谐大家园》中圆满结束,整场演出让大家看得如痴如醉,叫好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大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继续关心和爱护来大浪建设者,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丰富广大来大浪建设者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龙华新闻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吴晨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