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赤岭头社区瑜伽兴趣小组课程圆满结束

编辑:杨维易2017-06-08 14: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学员认真上课。

学员与老师互动。

深圳新闻网6月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锦娥)日前,赤岭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瑜伽兴趣小组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扩大她们的交友范围,建立交流平台与同辈群体之间的互助网络。共吸引13位社区妇女热情参与,服务65人次。

本瑜伽小组共有五节,小组成员在瑜伽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瑜伽基础知识、纤体瑜伽、脊柱理疗瑜伽、肩颈理疗瑜伽、拜日瑜伽、的学习。参加小组的大部分居民都没有练习瑜伽的基础,但也在社工和老师的鼓励帮助下,坚持下来,练习自己力所能及的动作,希望参加本次瑜伽小组能够有所收获。针对本次小组活动,组员彼此分享了参与的感受,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应瑜伽小组的组员们要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下半年将开始第二期的瑜伽小组学习,并逐步引导和协助组员及对瑜伽有兴趣的其他居民建立起瑜伽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