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3.6万余人参与清洁日活动 宣战“脏乱差”

编辑:彭桂红2017-06-05 16:0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6月2日下午,观澜街道举行声势浩大的“龙华清洁日”活动,该街道通过精心组织和全面发动,全街道共36000余人集体向“脏乱差”宣战,以实际行动践行龙华区城市管理能力和建设水平“双提升”,举全街道之力切实提升辖区市容环境和文明水平。

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提升城市管理能力和建设水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宜居宜业的新观澜新家园,需要每一位市民群众身体力行、积极参与,本次观澜清洁日活动的规模可谓史无前例,范围之广、人数之多、力度之大都创了历次清洁日活动之最,充分体现了全体观澜人民共建美好家园的决心。本次活动范围由原来七个社区各报一个清扫点,扩大到在社区报点的基础上,每个村再报一个清扫点,共计48个清扫点,各点动员工作人员及居民同时开展清洁活动。参加单位由原来以机关行政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为主体,细化并扩大到辖区学校、市场、各物业公司、各项目建筑工地、公园管理物业、清扫保洁公司和银星工业园、长安标致雪铁龙、硅谷动力、版画基地、红木协会、观澜湖新城等大企业,参加总人数达到36000多人,充分体现了全民参与的特点。(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彭少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