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广泛发动各界力量 大浪3.5万余人参与清洁日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7-06-05 16:0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6月2日,大浪街道组织开展以“万人齐动手,清洁美家园”为主题的“龙华清洁日”活动。龙华区挂点领导、挂点部门工作人员、街道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工作站、居委会、社区股份公司全体人员以及辖区社康中心、学校、物业公司、农贸市场、商场、工业园区及企业职工、义工团体等共35000余人参与清扫保洁,助力深圳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

在开展“龙华清洁日”活动的前一天,大浪街道专门召开了工作部署会,广泛发动各部门、企业和团体组织等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清洁日活动,并制定了《大浪街道“龙华清洁日”活动工作方案》,划分各单位及组织的清扫区域,明确工作职责。

当天下午,大浪街道干部职工走出机关、企业员工走出厂门、学校师生走出校门、商铺商家走出店门、市民群众走出家门,深入各社区城中村、背街小巷、边坡沟渠、公园、广场、农贸市场、工业园区进行清理整治和消杀,并通过宣传劝导、集中整治、重点突破等方式解决了一批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环境卫生问题。(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