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3.1万余人参加清洁日 全民动员开展清扫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7-06-05 16:0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6月2日,民治街道大街小巷、城中村、社区多了一群清洁卫生的志愿者身影,他们当中有来自辖区行政、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也有义工、热心居民,还有学生和店铺商家。据悉,活动中,辖区共有31800余人走上街头,对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开展“除癣”行动。

全民参与,全面动员,当天,民治街道以社区为单位,街道行政、事业单位人员全体到挂点工作站开展活动,针对城中村内仍然存在的卫生死角、市政道路垃圾桶等进行清理;学校师生则对校园内部及周边环境进行清理;农贸市场、大型商场的商家也行动起来,记者了解到,辖区10家农贸市场同一时间对市场内部环境进行大清扫、整理行动;同时,民治街道还发动已签订“门前三包”管理公约的临街商铺,充分履行公约要求,主动清洁门前卫生;社区义工、“蓝马甲”则沿街开展宣传劝导活动,向市民、商户发放落实“门前三包”、“打造美丽龙华”倡议书和市容环境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