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启动儿童零暴力成长计划项目

编辑:彭桂红2017-06-05 14:5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6月2日下午,由龙华区妇联、观澜街道妇联主办,深圳市鹏星家庭暴力防护中心承办,牛湖社区工作站、牛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的“益家”家庭服务项目——小熊猫儿童零暴力成长计划项目在牛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启动。

据悉,小熊猫儿童零暴力成长计划是龙华区妇联首批“益家”家庭服务项目,旨在通过一系列社区倡导活动、讲座、培训和交流会,为社会培养一批可持续提供儿童反家暴专业服务的工作人员,降低家暴对儿童的伤害,改善儿童的身心状况。本次活动项目的启动仪式暨儿童摄影展中的摄影作品均为儿童或亲子拍摄,由深圳市思健家庭和谐促进中心提供,并有讲解员现场分享摄影作品“背后的故事”。除此之外,现场还安排了好玩的“拼图”和“绘画”等亲子游戏,加深亲子交流,倡导“要爱,不要暴力”的理念。此项目旨在以活动为契机,让居民“发现孩子”,关注儿童身心的健康发展,倡导儿童保护,拒绝家庭暴力!(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陈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