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学习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区规土监察局:推进“双提升”查违整治工作

编辑:彭桂红2017-06-02 16:4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5月31日,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做出相关部署。

5月31日,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做出相关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其会议精神是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领各项工作的总纲领。会议强调,全体查违干部职工必须坚决按照省委、市委、区委有关部署要求,掀起贯彻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高潮,充分把握这一精神的重要意义与内涵,围绕全区“发展经济,服务民生”中心大局,立足查违本职全力推进“双提升”查违整治工作,彻底根治各类“脏乱差”问题,为加快实现龙华区“一城四区”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查违干部职工一是必须牢牢把握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与省党代会精神这一重要方向,不折不扣地提升思想认识,振奋干事创业的精神;二是必须聚焦主业,全力以赴抓好抓实各项查违工作。通过多措并举切实强化违建拆除消化、多效并重强力整治各类违法建筑乱象、多管齐下突出历史遗留问题确权处理、全面加强防控等综合手段,确保全区持续实现违建“零增量”、“负增长”;三是必须充分发挥区局指挥棒作用,进一步强化对各街道的指导、监督、检查,推进各项工作按计划进行,持续掀起清拆高潮;四是要时刻把加强查违队伍的管理放在第一位,特别是要强化对一线执法工作人员的监管,层层压实工作责任。(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曾小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