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区委统战部:以党代会精神为统领 开创工作新局面

编辑:彭桂红2017-06-02 15:5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5月31日下午,龙华区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龙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主持会议,并就区委统战部进一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统战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区委统战部已按照有关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网上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撰写心得体会。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发言,就如何在统战工作中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谈体会、提思路、表决心。

会议指出,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工作全局,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詹惠军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我们抓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主动作为,切实用省党代会的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并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二是要紧密结合全区统战工作实际组织专题学习。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特点,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三是要将提升统战干部队伍的作风和能力作为学习活动的重要落脚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主动学习、深刻领会省党代会主要精神,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理论修养和个人能力。(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郑楷纯)

相关新闻